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2

惠州市鸿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

土工格栅、土工布、土工膜、塑料排水板、蓄排水板、抗冲生态毯、生态袋、人造草坪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清远1.2mm塑料防护排水板物流配送
清远1.2mm塑料防护排水板物流配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9清远1.2mm塑料防护排水板物流配送 
品牌: 鸿集
规格: 2*10m-15m
型号: 0.8cm -5.0cm
颜色: 黑色、白色、绿色
单价: 2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28 13:56
详细信息

排水板是由聚乙烯为原材料经过流延挤压成型而出,按凸高可分为分0.8mm1.2mm1.6mm2.0mm2.5mm3.0mm4.0mm5.0mm,其中0.8mm常用于隧道防水,而1.2mm-3.0mm则一般使用在车库顶板便于排水,排水板密密麻麻的凸点形成一条条排水通道,铺设时往往配合一层土工布一起使用,土工布在这里起到了反滤的作用,防止杂物堵塞排水通道;那么我们该如何铺设呢?在拿到相关排水板铺设安装手续后,还需现场技术人员确认,一切手续后我们才可以铺设,在铺设时我们应该注意一下几点:1、铺设现场平整、整洁,不得有建筑垃圾堆放,铺设场面平整,车库顶板和屋顶绿化根据建筑设计要求留有2%-5%的斜度。2、在车库顶板和屋顶排水时需配合渗水管使用,把多余水分及时排向附近地下水通道。3、施工地点都需注意,不得让泥土、水泥、黄沙等其他建筑垃圾进入排水板正面,保证排水通道畅通。4、保护;在铺设排水板时我们应做相应保护措施,避免由风力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引起的大面积位移,从而影响排水板使用及施工工期。5、回填;铺设完成后应及时回填,回填土要在排水板和土工布的上面完成作业,一般为黄沙或粘性土,因为此类土本身反滤就很好,回填土高度一般在30-50mm之间

施工规范1、请在干燥、通风的环境下储存排水板,防止暴晒,远离火源。2、请立放或平放排水保护板,不得倾斜或交叉横压,堆放高度不要超过3层、不可以重物堆压。3、铺设时要平整自然,顺坡或依水流向铺设。4、单铺土工布时搭接处保证150cm,搭接处用胶或砂土压实避免移动,并随后回填,一层回填土保证夯实后才进行下一步,分层回填必须夯实。

排水板在施工中连接简单易行,施工方法简单,从而简化了施工.广屋顶绿化、垂直绿化,增大空间上的绿量,是其中重要一项。垂直绿化不仅是装饰和美化建筑的一种绿化形式,且能够降温增湿,起到有效的气候调节作用。屋顶绿化是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低影响设施。
排水板主要分类施工中常用的排水板有:塑料排水板,蓄排水板,卷材排水板,防渗水排水板,复合排水板,立体排水板,片状排水板等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